榴莲君

重要的信息都在置顶

热血高校 139


我不开心。


贺峻霖在课堂上开小差,在自己的课堂资料上画哭哭小人,并配上文字。张真源坐在他旁边看见了,趁着上头教官不注意,伸出笔在哭哭的小人那里画了个问号。贺峻霖本来以为张真源能说出什么好话来呢,结果就一个问号,怎么了,他不能不开心吗?贺峻霖扯过课本背过身子去45°坐着了,不想理张真源,不救自己的人,都不是好人。


课间休息,贺峻霖去上个厕所的功夫,他的小人上头就多了几缕胡子,然后头顶上还顶了一个芽芽,“我不开心”的旁边跟了另外四个字“我想开了”,这一看就是宋亚轩的手笔。要是往常,贺峻霖肯定就去找轩轩,挼他的脸蛋去了,但是现在贺峻霖没心情,他重新爬回了桌子上,不想跟坏人和袖手旁观的人说话。


马嘉祺和丁程鑫在那边聊天,严浩翔看见了贺峻霖的状态给两位哥哥指了指,马嘉祺扭头就看见了神情恹恹的贺峻霖,刚刚宋亚轩坐在贺峻霖的位置上嘲笑贺峻霖上课开小差画娃娃,给自己画的愁眉苦脸的。贺峻霖最近的日子过的是不大好,两个哥哥都不宠着他,还憋足了劲收拾他。丁程鑫‘强迫’贺峻霖成为了他幻术的联系对象,天天抓着贺峻霖练习,给贺峻霖整的五迷三道的。马嘉祺没有对贺峻霖做任何事情,就是除了正事,没有对贺峻霖有多余一个眼神,多说一句话。丁程鑫还好,他收拾人还有动静,虽然他一点也不心疼精神领域受伤的弟弟,但是好歹严肃之余还能跟人说说笑笑的。马嘉祺就彻底不是了,贺峻霖趴在桌子上反了个面,余光瞄到马嘉祺好像偏了下头,之前是看着他这个方向的。就是这样,零关心,零交流,哥哥真不是什么好哥哥,就晓得欺负人。


不得不说,丁程鑫的‘精神’惩罚和马嘉祺的冷暴力双管齐下很有威力,平时上蹿下跳的猴子安分了许多,连教官都看出来了。可猴子不止安分,他其实还难受,本来他就因为巴达斯的事情心虚到炸裂,结果磕CP还被当场抓住。


虽然但是,贺峻霖还是觉得马嘉祺这样的最大理由还是自己不听指挥任性行事。第一次犯错马嘉祺在医务室里对他说的话成了这两天贺峻霖心里头的梦魇,他不晓得该怎么办了。马嘉祺会不会真的觉得自己不信任他,会不会真的不愿意跟他继续做朋友了?他犯错了,但是也委屈,怎么还不给别人犯错的机会呢,马哥好霸道啊!


“贺儿,马哥让我跟你说一声,下午下课过后,我们队的要加训。”


“官威这么大,自己跟我说要死吗?”


“啊?你要马哥自己跟你说是吧,我去跟马哥说一声。”


严浩翔使坏,装作自己不晓得现在情况的模样,抬脚就要往马嘉祺那边走,被贺峻霖吓的跳起来给严浩翔扯了一个趔趄。


“你是不是要死!”


“你自己说的嘛!”严浩翔一脸憨笑,他是向来不晓得见好就收的,现在贺峻霖跟马嘉祺两人相互不对付,大家都知道,他当然也知道,但是他就是想逗逗贺峻霖。


刚刚还蔫蔫的贺峻霖这会儿子来精神了,追着严浩翔打两个人在教室和走廊来回跑,莽莽撞撞的。一个转弯,贺峻霖没收住脚,整个人往先撞,那个墙前头刚好站了马嘉祺,贺峻霖有一点点故意的成分,他就是想看看马嘉祺还会不会像之前一样接住他,或者是保护他。结果没有,马嘉祺在贺峻霖冲过来的时候往后退了一步,彻底让开了,让贺峻霖重重的摔在墙上,闷的一声。贺峻霖伤心了,砸在墙上的那一下因为手挡了一下所以只是有点闷闷的,真正痛的是心,峻霖宝宝彻底爹不疼娘不爱了。


贺峻霖的小心思被马嘉祺拆穿了,马嘉祺也没有保护他,他又蔫蔫的趴回去了。


“张哥,我们真的不管啊?”


刘耀文看不得他小哥哥没有精神的样子,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问靠在他桌子上的哥哥,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张真源让刘耀文别管,就好好跟贺峻霖相处就行了,直接言明让刘耀文靠自己的实力哄他小哥哥开心是最好,哥哥们的事情插不上手的。


“你不生气吗?现在马哥牺牲自己吸引火力,好好敲打一番贺儿,我们不帮忙也别扯马哥后腿了。”


巴达斯的事情确实是让所有人心里都一惊,不论是精神领域狂暴,还是在地狱赛场里头,一桩桩一件件都是要命的事情,行差踏错,就是他们任何人都承受不了的后果。而事情会发生到那一步,都是贺峻霖自己造成的。弟弟们心里不装事,在最开始生气过后,看到贺峻霖受伤成那个样子,心疼已经抵消了很多怒气,所以贺峻霖没有痊愈从隔离病房回来过后,追究的事情也就没有提起来过了。但是哥哥line想的不一样,他们想的更长远,现在还是在训练阶段,还没有到正式的世界哨兵大赛就把事情能弄成这个样子,贺峻霖必须要被治一下才行。


“他不能老是这么不把自己当会事,做事这么不负责任。”


张真源现在跟刘耀文说的,也是他们三个哥哥的共同想法。贺峻霖做事太莽了,也太随着自己的性子走,他就像风,不能被装在容器里的模样,可马嘉祺不干,他要把贺峻霖变成水,容器是什么样,他就需要是什么样。


“说句不好听的,他要是死了,他一了百了了,那我们怎么办?”


那天晚上,马嘉祺跟丁程鑫和张真源一字一句的说这句话的时候,张真源发觉他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来。盯着马嘉祺漆黑的眸,他认下了马嘉祺过后要做的事情,PUA贺峻霖,要让他知道怕。


每天对贺峻霖的动作和言语,是有计划的,马嘉祺和丁程鑫相互配合,丁程鑫给贺峻霖做轻微的心理暗示,让贺峻霖心里对马嘉祺会不信任他的恐惧加大,马嘉祺对贺峻霖冷暴力,公事公办,让贺峻霖晓得这件事情的严重程度。说起来简单,但是要不是丁程鑫在心理课上的成绩,张真源也是不愿意让两个哥哥这么搞的,别真的给心理搞出毛病来了。


贺峻霖不晓得,明面上他是在被两个哥哥收拾,但实际上,他被六个人联合整治,所以他确实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晚上加训体能过后,其他人先回了宿舍,马嘉祺留在训练室里头收拾东西,贺峻霖本来跟其他兄弟一起回去洗澡了,但是走了半路又折回去了,他要找马嘉祺聊聊。


马嘉祺不想跟他聊。


整个场馆里回荡的只有贺峻霖一个人的声音,到了时间,场馆的灯自动关闭了,黑暗里,贺峻霖提了两三次气,彻底没了勇气再说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怎么这样啊!”贺峻霖始终只能见到马嘉祺忙碌的背影,没有分到过马嘉祺一个关心的眼神,他彻底绷不住了,心里难受的很,说出去的话都带了哭腔。“我是调皮捣蛋,是没有听你们的,可我一开始就知道错了,这次不是我故意的,我没有,没有——呜呜呜~”


回应贺峻霖的,只有空旷的场馆,和场馆没有关上的门口的风。


贺峻霖猛的蹲下去就开始嚎啕大哭,马嘉祺怎么这样啊,他以后生小孩小孩一定要被他气死!人都是要犯错的啊,杀人都还分有期徒刑和无期徒刑还有死刑,马嘉祺就这么给他断了后路,他真的委屈死了。


“都说了错了错了!也不听人说,也不要人道歉!我看你以后生小孩是不是也不许别人犯超过一次的错误!亲儿子你要是也能这么狠心才是厉害马嘉祺!跟我这里找什么事啊!说错了也不听,讨好也不行,我都吃了那么多苦了,好不容易不在病床上戴着仪器躺着了,没有人天天对着哭了,结果出来都一个星期了,还是这个样子。我招谁惹谁了,我就要听所有人的话吗?他们惹我生气了我就不能反抗吗?我就要反抗就要反抗!我就要不听话!对不起都说秃噜皮了都不原谅,就知道欺负我!我现在不觉得自己错了,我才没错呢!错的都是他们,骗我,欺负我,我都脑袋疼了也不,呜——隔——就知道欺负我!呜——”


说到最后,完全是在发泄了。反正现在这里没有人,贺峻霖也不怕被别人看见,可以放肆的宣泄自己的情绪,哭就是最好的宣泄情绪的方式。


约摸哭了有十分钟,贺峻霖渐渐的收住了声音,四周都黑黢黢静悄悄的,他后知后觉的感觉出怕来。这大晚上的,就他一个人待在这里,那些坏人也是,见他没回去也不来找的,真的是一个人都不疼自己了!贺峻霖站起来,刚刚蹲久了有点麻,但是他不想待在这里了,安静的地方确实是有些吓人,他一瘸一拐的要走出去,外头有月光,好歹要好一点。


“哎呀!”


门口靠墙站着的黑影吓了贺峻霖好大一跳,他的脚本来就麻,被黑影吓了一下连连后退,最后摔了个屁股蹲儿。黑影动了,贺峻霖尖叫都要喊出口了,借着月光,他认出了那是马嘉祺。


完了。这是贺峻霖的第一个念头,他刚刚骂马嘉祺的话马嘉祺都听到了。


马嘉祺原来没走啊。这是贺峻霖的第二个念头,那是不是说,哥哥还是关心自己的,愿意原谅自己了啊

null



评论(72)
热度(6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榴莲君 | Powered by LOFTER